滦南第三届环北河自行车赛圆满落幕(图)

2016-10-22 22:1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22日,2016“弘亚杯”滦南县第三届环北河自行车赛在滦南北河新区举办,共有来自全国8个省市的194名自行车选手参加,近万自行车爱好者前来观看助阵。

10月22日,滦南县举办第三届环北河自行车赛,图为参赛选手绕北河骑行。

10月22日,滦南县举办第三届环北河自行车赛,图为开幕式上的自行车车技表演。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10月22日,2016“弘亚杯”滦南县第三届环北河自行车赛在滦南北河新区举办,共有来自全国8个省市的194名自行车选手参加,近万自行车爱好者前来观看助阵。

    滦南第三届环北河自行车赛由滦南县旅游办、滦南县体育局、滦南县教育局、滦南县北河新区管理处主办,唐山弘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中年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赛程分别为22.5公里和18公里。比赛现场,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从惠民广场出发,经崇法大街、北河大桥、兆才大街、兆才北街回到惠民广场,环绕北河骑行,比赛场面蔚为壮观。参赛选手在享受竞技快乐的同时,还欣赏到北河水城怡人的美景。经过激烈角逐,陈明杰、孟祥永、孙云丽分获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和女子组冠军。

    已举办三届的滦南县环北河自行车赛活动,完美地将旅游业与体育事业及相关产业融合,促进了当地旅游事业的发展,探索出旅游发展的新方向,为滦南旅游业增添亮点,进一步提升了滦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新闻

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落幕 外国车手为邢台点赞

2016-09-30 10:51:09

9月29日,2016“如雷”杯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邢台闭幕。最终,来自RTS-脉腾洲际车队的选手迪诺夺冠。迪诺表示,邢台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有机会还会再来。

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完美收官

2016-09-30 09:25:56

作为本次赛事的焦点之战,精英组第二赛段全程134.6公里,有140名选手参赛。

邢台特警为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护航(图)

2016-09-29 16:31:44

9月28日,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防爆队员在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现场进行安检排爆。9月28日至29日,2016“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邢台举行,此次比赛是近年邢台市举办的最高级别国际赛事,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担负了比赛场地排爆安检、直升机护卫、赛事警卫等任务。

邢台籍车手梁国辉回乡参加自行车赛

2016-09-29 14:50:12

梁国辉来自威县第仕营乡,2012年上中学时被市自行车队教练王江滨挑中,成了市自行车队一名自行车运动员。

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牛城万人空巷看“骑车”

2016-09-29 14:47:18

9月28日9时30分,2016“如雷”杯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邢台七里河体育公园开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