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圆满闭幕(图)

2016-10-16 23:1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16日,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副主席、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宣布,为期171天的唐山世园会闭幕。

10月16日,“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圆满闭幕,图为闭幕式现场。

 

10月16日,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副主席、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宣布2016唐山世园会闭幕。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10月16日,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副主席、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宣布,为期171天的唐山世园会闭幕。

    上千种花卉植物竞相绽放,47个国际园、国内园、设计师园和专类植物园精彩呈现,500多万名国内外游客流连忘返……唐山世园会不仅在世界园艺博览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印记,也让全世界看到了新唐山的华丽转身。

    会期内,唐山世园会通过花卉植物的展览竞赛,植物园的精彩呈现,以及花卉园艺、经贸洽谈、电影文化等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呈现了一届高水准的世园盛会,向世人展示了唐山从工业文明向生态文明转型的新成果。

    唐山世园会荟萃了世界顶级园艺精华,给南湖留下了龙阁望月、大唐梵音、丹凤朝阳、评腔乐影等十余处独特景观。借力世园会,南湖增加园林绿化面积140万平方米,由一个以提供绿量为主的生态公园发展成为功能完善的城市公共空间,并成为唐山独具魅力的“市民会客厅”。

    闭幕式上,唐山市市长丁绣峰代表唐山接受了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特别贡献奖和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授予唐山世园会执委会的特殊荣誉奖。

相关新闻

南湖(唐山世园会)年票 明日开始办理

2016-10-16 14:21:10

记者从南湖管委会获悉,自今年10月16日开始,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面向唐山本地居民和外地来唐常住居民,正式对外发售2017年年票。

唐山世园会室外展园 竞赛结果即将揭晓

2016-10-15 10:32:36

10月14日,2016唐山世园会进行室外展园竞赛评审。

国庆黄金周唐山世园会人气旺

2016-10-08 10:36:40

国庆黄金周期间,唐山世园会凭借区域交通和环境、服务等方面的特有优势,吸引了大量游客,日接待量超过6万人次。图为国庆节假期,世园会园区内游客如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