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举行电子商务产业系列活动 大力发展县域电商经济

2016-10-16 23:1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16日上午,遵化市举行金卓颐高电商园一期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开馆仪式、互联网高峰论坛等电子商务产业系列活动。

10月16日,遵化市举行金卓颐高电商园一期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开馆仪式,图为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在开馆仪式上致辞。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10月16日上午,遵化市举行金卓颐高电商园一期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开馆仪式、互联网高峰论坛等电子商务产业系列活动。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表示,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催化剂,电子商务在推动地方经济实现快速增长方面正在发挥着越来越显著的作用,唐山市政府也在努力借助电子商务手段,借助电商产业创新平台,推动本地经济发展,提高本地居民收入。

    据介绍,河北金卓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是由颐高集团与河北金卓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区域电商产业平台。项目规划占地426亩,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项目一期电子商务运营中心设有城市资源展示中心、微巢商学院、众创空间、创客咖啡、颐居草堂、智能体验馆6大功能区,为遵化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提供了现代服务平台。建成后的产业园将吸引电商领域的创业群体和优秀“创客”入驻,为遵化电子商务发展和“双创”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也将有力推动遵化产业转型和经济快速发展。

    论坛上,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进行了题为“创业改变未来”的演讲。河北金卓颐高电子商务运营二期奠基仪式、金卓颐高三期“健康小镇”项目签约仪式、“遵化市电子商务协会”授牌仪式也在随后举行。

相关新闻

九三学社老社员到唐山遵化参观

2016-10-16 14:18:25

为发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让老领导、老社员过一个充实、快乐的重阳节,近日,九三学社唐山市委组织老社员赴遵化参观。

遵化市推出电视问政

2016-09-26 08:57:11

本报讯(李斌、周宏武)日前,遵化市举行“议作风·面对面”公开问政议政活动,被问政单位的“一把手”坐在电视台演播室,接受当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风监督员的质询,并以电视直播的形式接受群众监督。

遵化推出电视公开问政议政 “一把手”红了脸出了汗

2016-09-18 10:58:48

日前,遵化市举行“议作风·面对面”公开问政议政活动,被问政单位的“一把手”坐在电视台演播室,接受当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风监督员的质询,并以电视直播的形式接受群众监督。

遵化:剑指基层顽疾查出问题84件 处分101人

2016-09-07 10:19:29

遵化市纪委扎实开展重心下移“捉小鬼”,认真解决基层群众反感的“小鬼难搪”问题专项活动。实现了局长、科股长,基层站长、所长、场长、警长、队长、校长、院长、村长“十长”全覆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