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拉美国家产业合作与商品展布展(图)

2016-10-12 10:34:24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在唐山市举办。其间将于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拉美国家产业合作与商品展,展会以“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为主题,目前正在紧张布展中。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在唐山市举办。其间将于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拉美国家产业合作与商品展,展会以“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为主题,目前正在紧张布展中。图为昨日记者拍摄的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展会布展现场。 记者 赵亮 摄

相关新闻

陶博中心开始布展 292家展商将进驻828个展位

2016-09-06 10:33:15

中国陶瓷博览中心主场馆于9月5日正式启用,布展全面开始,292家展商将进驻828个展位。据介绍,展位布局上按陶瓷产区、瓷种进行细致划分,展馆一层主要有国际陶瓷展区和国内外知名建筑卫浴、日用瓷品牌及陶瓷大师展区,全部采用特装。

第二十届农交会布展受到好评

2016-09-28 09:42:24

第二十届农交会布展有特色、上水平,受到广大客商好评。

第二届中国康养论坛展览会布展工作在秦皇岛有序推进

2016-08-24 15:29:15

由民革中央和省政协主办,市政府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将于9月5日至6日在秦皇岛举办,我市将同期举办以“绿色秦皇岛、生命健康城”为主 题的展览会。8月23日,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目前,此次展览会的相关布展工作正在秦皇岛国际展览中心有序推进。

廊坊市领导检查新兴产业展和县域特色产业展布展情况

2016-06-18 08:34:40

6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来到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实地检查廊坊市新兴产业展和县域特色产业展布展情况。

廊坊经洽会5月17日晚开幕 精心布展迎盛会(图)

2016-05-17 16:18:20

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于5月17日晚开幕,昨日,记者来到国际会展中心展区,众展商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各自的展位,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的将展位推介说明图片逐一粘贴在展位固定的位置上、张贴展台楣板、铺地板、刷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