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中心开始布展 292家展商将进驻828个展位

2016-09-06 10:33:1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中国陶瓷博览中心主场馆于9月5日正式启用,布展全面开始,292家展商将进驻828个展位。据介绍,展位布局上按陶瓷产区、瓷种进行细致划分,展馆一层主要有国际陶瓷展区和国内外知名建筑卫浴、日用瓷品牌及陶瓷大师展区,全部采用特装。

    中国陶瓷博览中心主场馆于9月5日正式启用,布展全面开始,292家展商将进驻828个展位。

    记者当天看到,位于一层的意中陶特装展区内,工人们正在组装架子、灯带。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意中陶投入了80万元制作252平方米的特装展位,无论是展位设计、灯光、陈列水准,都将按照国内一流展位来打造。

    淄博展区布展负责人对今年展会充满期待,他告诉记者,一大早就带队伍抓紧来新会场进行布展,展馆软硬件设施非常完备,这次布展结合新场馆现状进行了创新,力求呈现让人印象深刻、完美的布展效果。

    与此同时,国际展区、宜兴展区和紫砂陶艺师王潇笠展区都已经开始了布展施工,各参展商正在陆续进场。

    市贸促会秘书长项阳明介绍说,今年陶博会参展商292家,比去年增加14家;展位828个,比去年增加10个。在陶博中心1至3层举办陶瓷贸易展,共设展位828个,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分为建筑卫生瓷展区、日用瓷精品展区、艺术瓷精品展区和国际陶瓷精品展区。

    “今年的布展设计是全新的。”项阳明说,“借助陶博会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契机,我们按照国际性品牌展会的标准重新打造和包装陶博会,设计第十九届陶博会的主题LOGO,完成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宣传策划方案(VI)。包括展馆的内外墙体、外广场、各广告位和大会用纸袋、会刊、邀请函、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等均采用统一的设计,营造强大的视觉冲击,给八方来宾留下深刻印象。”

    据介绍,展位布局上按陶瓷产区、瓷种进行细致划分,展馆一层主要有国际陶瓷展区和国内外知名建筑卫浴、日用瓷品牌及陶瓷大师展区,全部采用特装;中心区域(1000平方米)设置中心展区兼顾开幕式功能;设置LED屏,为各县(市)区和参展企业提供视频宣传平台。展馆二层主要展示我市首批获得“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企业和国内各大瓷区,采用方铝结构的简约式特装。展馆三层用于第四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唐山籍在景德镇发展的陶瓷艺术大师回乡汇报展,“北方瓷韵——传承与创新”华北理工大学陶瓷艺术创作大展等活动,采用标摊变形的手段进行展示。

    项阳明说:“组装布展也是今年的一个亮点,不同于以往在展馆内制作、焊接,今年布展全部采用组装模式,以营造干净、整洁、绿色的布展环境。”

    此外,今年展会还将布展施工的安全生产工作当成首要工作重点,召集参展企业、搭建企业召开专门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所有参展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记者韩冬)

相关新闻

今年唐山陶博会启用新址 交通更加便利更能聚集人气

2016-09-05 08:47:59

记者从今年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筹委会获悉,本届陶博会会址已由历届举办地唐山会展中心迁至新近落成的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新会址不论选址还是设计,较以往优势更加明显,交通更加便利、更能聚集人气,能形成浓厚的陶瓷产业氛围。

唐山:按国际性品牌展会标准打造陶博会

2016-09-02 10:38:09

“路南之光”第19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时间日益临近,各项招商、招展等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今年陶博会“新家”唐山陶博中心项目基本竣工

2016-09-01 10:54:23

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项目近日基本竣工,为9月16日举办“路南之光”第十九届陶瓷博览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丁绣峰就陶博会场馆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2016-08-30 10:26:34

8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位于南外环路与荷花南路交会口的中国陶瓷博览中心项目场馆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调度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督导工程进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