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花卉园艺职业技能竞赛在唐山举办(图)

2016-09-27 10:3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24日,2016年河北省花卉园艺职业技能竞赛和园林景观设计创新竞赛开幕式在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体育馆举行。

    24日,2016年河北省花卉园艺职业技能竞赛和园林景观设计创新竞赛开幕式在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体育馆举行。据了解,唐山首次举办此次竞赛,竞赛共分为园林绿化快速设计和花卉产品应用两项,竞赛采用理论考试和现场实际操作结合的方式。参加花卉产品应用项目共有21个代表队,124名选手;园林绿化快速设计项目有32个代表队,123名选手。本届竞赛最终将产生一等奖15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45个;同时产生9个“河北省技术能手”和90个“河北省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燕赵都市报记者 师源 摄

相关新闻

2016年河北省花卉园艺职业技能竞赛在唐山举行

2016-09-26 20:50:43

9月24日,2016年河北省花卉园艺职业技能竞赛,在唐山市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隆重开幕。

秦皇岛:“汤河公园艺术团”一起热闹一起玩

2016-07-29 15:12:30

每天下午,风景优美的汤河公园里都有一群活力四射的老人,他们唱着歌、跳着舞,用行动诠释老有所乐的含义。附近小区居民叫他们“那群爱玩的老头、老太太”,不过,老人们不喜欢这称呼,“我们叫‘汤河公园艺术团’。”团长周玉华说。

河北农大园艺学院师生赴顺平县扶贫服务

2016-07-19 16:31:06

7月11日至15日,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分队”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赴顺平县神北村、北大悲村、南神南村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