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陶瓷精品亮相陶博会(图)

2016-09-18 10:49:1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共有300多家国内外知名陶瓷品牌参展,涉及参展企业292家,包括波兰波美拉尼亚、英国波特美林、日本香兰社等国际知名陶瓷品牌企业,参展陶瓷涵盖国内外日用瓷、建筑瓷、卫生瓷、艺术瓷等各类陶瓷品种

    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共有300多家国内外知名陶瓷品牌参展,涉及参展企业292家,包括波兰波美拉尼亚、英国波特美林、日本香兰社等国际知名陶瓷品牌企业,参展陶瓷涵盖国内外日用瓷、建筑瓷、卫生瓷、艺术瓷等各类陶瓷品种,业态齐全,品种多样,全面展示了当今世界陶瓷工业发展的新成就和陶瓷艺术的新成果。

    图为络绎不绝的观众参观世界陶瓷精品展区。记者 吕光宇 闫军 摄

相关新闻

第十九届陶博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9个项目现场签约

2016-09-18 10:33:03

9月17日下午,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签约仪式在唐山宾馆举行,9个项目现场签约。

丁绣峰:向世人展现一届精彩成功的陶博会

2016-09-17 10:39:29

9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来到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察看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筹备情况。

陶博会首日掠影(组图)

2016-09-17 10:31:27

两位参观者拿起手机在展厅内留影。来宾参观陶瓷展览。来自波兰的陶瓷艺术家介绍自己的展品。一对父子专注参观陶瓷拉坯演示。

唐山陶博会开幕啦!一大波美图来袭!

2016-09-17 10:17:49

9月16日上午,“路南之光” 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共有300多家国内外知名陶瓷品牌参展。

G20杭州峰会国宴用瓷亮相陶博会(图)

2016-09-17 09:39:02

在前不久举行的G20杭州峰会上,唐山红玫瑰陶瓷制品有限公司设计制作的“青铜时代”国宴专用瓷受到国内外嘉宾的一致好评。本届陶博会上,国宴用瓷惊艳亮相,赚足了眼球,客商纷纷盛赞唐山陶瓷产业的雄厚实力。记者 吕光宇 闫军 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