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向世人展现一届精彩成功的陶博会

2016-09-17 10:39:2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来到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察看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筹备情况。

    9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来到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察看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筹备情况。

    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副市长曹全民、李钦峰,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一同察看。

    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到处是一派繁忙景象,陶博会各个展区的布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丁绣峰察看了展台布置和展品陈列情况,认真听取陶博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并与参展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丁绣峰强调,目前,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已发展成为弘扬中国陶瓷文化、推动陶瓷产业发展的国际化大型专业展会,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陶博会筹备工作成效显著,取得了积极进展。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陶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抓好场馆建设和展会布展细部提升,务求做到规范化、精细化,更好地向世人展现一届精彩成功的陶博会。路南区要用足用好展会效应,带动促进陶博会会址周边区域快速发展,以此壮大唐山陶瓷产业,激活城市经济。各参展企业要强化研发创新意识,着眼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产品,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开拓市场能力。要全面做好安保、消防、交通电力供应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陶博会安全顺利精彩举办。

    路南区、市贸促会、接待办、公安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记者刘鸿远)

相关新闻

丁绣峰暗访环保治理工作落实情况

2016-09-14 10:51:15

9月13日晚,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带领市环保局、市国土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对唐山市环保治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丁绣峰到骏安园回迁小区现场办公

2016-09-09 11:02:42

9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到骏安园回迁小区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完善配套设施,全面做好各项回迁安置工作,确保早日让回迁群众住上新房。

丁绣峰实地察看陶博会会场建设

2016-09-06 10:31:54

9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实地察看了位于南外环路与荷花南路交会口的中国陶瓷博览中心会场建设及布展情况。

丁绣峰就陶博会场馆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2016-08-30 10:26:34

8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位于南外环路与荷花南路交会口的中国陶瓷博览中心项目场馆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调度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督导工程进度。

丁绣峰出席钢铁行业去产能工作调度会

2016-08-27 09:06:12

8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钢铁行业去产能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明确时限,严格奖惩,毫不动摇地打好钢铁去产能攻坚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