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首家眩晕治疗康复中心挂牌市人民医院

2016-08-29 21:1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经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批准,在唐山市人民医院成立唐山市眩晕治疗康复中心,该中心挂靠在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这是唐山市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专业化的眩晕诊疗机构。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殷晨曦)近日,经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批准,在唐山市人民医院成立唐山市眩晕治疗康复中心,该中心挂靠在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这是唐山市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专业化的眩晕诊疗机构。

该中心集眩晕疾病诊断、治疗、眩晕康复于一体,配备有完善的眩晕检查诊疗设备,拥有专业化诊疗团队,以神经内科为主,联合急诊科、耳鼻喉科、骨科、心理科、康复医学科多学科合作,建立了眩晕绿色通道,急诊眩晕患者10分钟内就能得到专业医师诊治。该中心还负责承担市内与眩晕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并利用多种平台宣传眩晕科普知识。同时中心还将依托北京、天津及省内顶尖医院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建立会诊专家库,搭建会诊平台,为疑难眩晕患者提供会诊服务,进一步提高唐山市眩晕病诊治水平,造福广大眩晕病患者。

相关新闻

唐山西山道大里路东口断交施工 2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2016-08-29 21:15:47

记者从唐山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8月29日至9月4日西山道大里路东口全幅断交施工,自8月30日起,途经该路段的的18路、55路公交线路需临时绕行,请市民注意出行。

唐山市2016年度家庭服务业创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图)

2016-08-29 18:25:26

8月28日,唐山市2016年度家庭服务业创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唐山劳动技师学院举行。

唐山金融中心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2016-08-29 11:22:15

唐山是一座因煤而建、因钢而兴、震后重生的城市。如今,为了加快转换增长动力、提升产业层级,唐山正努力培育新兴产业,扶持科技含量高、环境污染小、发展前景广的科创企业加速发展。因此,金融产业的坚强融资支撑显得尤为重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