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西山道大里路东口断交施工 2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2016-08-29 21:1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记者从唐山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8月29日至9月4日西山道大里路东口全幅断交施工,自8月30日起,途经该路段的的18路、55路公交线路需临时绕行,请市民注意出行。

    记者从唐山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8月29日至9月4日西山道大里路东口全幅断交施工,自8月30日起,途经该路段的的18路、55路公交线路需临时绕行,请市民注意出行。

    具体绕行如下:

    18路:

    线路走向:由唐山站始发,途经站前路、西山道、大里路至西山道大里路口,临时绕行大里路、北新道、学院路、西山道返回原线路运行。

    临时取消的站点:中国人寿;

    临时停站的站点:丽景琴园、燕赵保险、交警支队、学院路国安街口。

    55路:

    线路走向:由远洋城始发,途经华岩路,建华道、北新道至北新道学院路口,临时绕行北新道、大里路、西山道返回原线路运行。

    临时取消的站点:中国人寿、学院路国安街口;

    临时停站的站点:丽景琴园、燕赵保险、交警支队。(燕赵都市报记者张辉)

相关新闻

唐山市2016年度家庭服务业创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图)

2016-08-29 18:20:29

8月28日,唐山市2016年度家庭服务业创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唐山劳动技师学院举行。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海洋音乐节开幕

2016-08-29 16:46:50

8月27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海洋音乐节正式启动。来自俄罗斯的歌舞团队和本山传媒知名小品演员精彩亮相。

唐山金融中心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2016-08-29 11:22:15

唐山是一座因煤而建、因钢而兴、震后重生的城市。如今,为了加快转换增长动力、提升产业层级,唐山正努力培育新兴产业,扶持科技含量高、环境污染小、发展前景广的科创企业加速发展。因此,金融产业的坚强融资支撑显得尤为重要。

国内首次大量人工孵化反嘴鹬唐山成功放飞(图)

2016-08-29 11:04:57

近日,唐山大清河野生动物保护站放飞了24只人工孵化的反嘴鹬。这是国内首次大量人工孵化反嘴鹬并放飞成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