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园启用 美不胜收

2016-08-25 10:37:28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贾希希
8月23日,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园正式启用。新校园有多美,快来看看记者拍摄的图片吧!

    ①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园航拍

    

②运动场

   

 ③校园内水面碧波荡漾

   

 ④行政教学楼

   

 ⑤大会堂

   

 ⑥主运动场

   

 ⑦图书馆

   

 ⑧校园一角

    8月23日,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园正式启用。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园位于唐山湾生态城,规划用地4500亩,总建筑面积103.6万平方米,投资概算64.2亿元,共建设84栋单体建筑,校内景观达6万多平方米。新校园以“国内知名大学”和“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大学校园”为设计目标,充分体现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教学并重的现代化办学理念,科学合理地布置教学区、生活区、体育运动区,形成稳定、均衡、和谐的整体格局,是一座具有浓郁文化气息的生长型智慧校园。

    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园有多美,快来看看记者拍摄的图片吧!记者 赵勇

    图①杨帆、赵勇 摄

    图②—图⑧ 记者 赵勇 摄

相关新闻

暑期进入尾声 唐山旅游市场热度不减

2016-08-25 10:30:31

暑期已接近尾声,但暑期旅游市场热度不减,国内游、短线游依旧一片火热。

全省老年人气排球赛 唐山男女队双双夺冠

2016-08-25 10:26:32

日前,在省老年人气排球比赛上,我市男女代表队表现出色,双双夺冠。

电影《疯狂密码》 在唐山市开机

2016-08-25 10:21:47

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北京华城传媒有限公司、中联炎黄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唐山润盛嘉和文化公司出品的电影《疯狂密码》在我市开机。

唐山吉云:打造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农业园区

2016-08-25 10:17:21

吉云番茄湾都市农庄由唐山吉云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开发建设,项目融合蔬菜基地、科技示范、仓储加工、物流配送、儿童乐园、民俗体验、生态餐厅、生鲜体验八大板块,是一二三产高度融合的综合型现代农业产业化基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