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进入尾声 唐山旅游市场热度不减

2016-08-25 10:30:31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贾希希
暑期已接近尾声,但暑期旅游市场热度不减,国内游、短线游依旧一片火热。

暑期已接近尾声,但暑期旅游市场热度不减,国内游、短线游依旧一片火热。

昨天,记者从一家旅行社了解到,受到高温出现时间、暑期培训、开销预算等因素影响,很多家庭选择在8月份出游。不少行程在9月之前、不影响开学的旅游产品依然火爆。目前,玩水、游乐园、定制夏令营仍是暑期游的热门关键词,北京、大连等中短线路受到欢迎。跟团出行、半自助或者自驾游,市民的出游方式也是多种多样。

暑假渐近尾声,除了常规的中长线路,以自然山水风光为主题的短线自驾游成为近期市民最热衷的出游方式。家长们普遍认为,短途自驾时间便于掌握,不用长途跋涉和请假,就可带孩子享受出游的乐趣,而且价格也更实惠。

记者了解到,旅游市场热度不减的另一个因素是秋季旅游产品的陆续上市,且进入8月下旬后,不少学生进入开学前的调整期或军训期,学生游客骤减,旅游报价整体下降,因此计划在暑期结束之前出游的市民不在少数。

9月中旬以后,因为中秋节和“十一”将至,旅游价格还会逆转上扬。“8月下旬到9月中旬这段时间是全年出游性价比较高的时段之一,时间灵活的市民不妨赶搭这班暑期旅游的‘末班车’,在享受实惠的出游价格的同时,还可避开出游高峰,一举两得。”某旅游网网络营销部客服专员说。(记者 刘天玥)

相关新闻

全省老年人气排球赛 唐山男女队双双夺冠

2016-08-25 10:26:32

日前,在省老年人气排球比赛上,我市男女代表队表现出色,双双夺冠。

电影《疯狂密码》 在唐山市开机

2016-08-25 10:21:47

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北京华城传媒有限公司、中联炎黄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唐山润盛嘉和文化公司出品的电影《疯狂密码》在我市开机。

唐山吉云:打造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农业园区

2016-08-25 10:17:21

吉云番茄湾都市农庄由唐山吉云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开发建设,项目融合蔬菜基地、科技示范、仓储加工、物流配送、儿童乐园、民俗体验、生态餐厅、生鲜体验八大板块,是一二三产高度融合的综合型现代农业产业化基地。

唐山全市水库蓄水显著增加

2016-08-25 10:14:52

截至8月23日8时,受降雨多影响,全市大、中型水库(含潘家口、大黑汀、桃林口)总蓄水量21.14亿立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多蓄水5.24亿立方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