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消防志愿者机车骑行宣传防火知识

2016-08-23 09:2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8月20日上午,唐山消防举办“机动夏日、平安唐山”消防志愿者机车骑行活动,来自唐山全市的上千名消防志愿者们通过骑行、在世园会园区进行消防安全宣传等活动,充分发挥消防志愿者的防火宣传作用,营造良好的消防社会宣传氛围,加大唐山消防宣传的社会力量。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闫漪)8月20日上午,唐山消防举办“机动夏日、平安唐山”消防志愿者机车骑行活动,来自唐山全市的上千名消防志愿者们通过骑行、在世园会园区进行消防安全宣传等活动,充分发挥消防志愿者的防火宣传作用,营造良好的消防社会宣传氛围,加大唐山消防宣传的社会力量。

    此次“机动夏日、平安唐山”消防志愿者机车骑行宣传活动出发地点为世园会一号门广场,骑行志愿者沿建设路、北新道、友谊路等市区主干道进行骑行巡游活动,沿途进行消防宣传,与此同时,消防志愿者们还走进世园会园区,排查园内火灾隐患的同时,还向过往的游客宣传日常防火知识,让更多的群众关注消防、了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相关新闻

唐山市水资源税首期征收居全省首位

2016-08-23 09:06:51

自8月1日起,水资源税在唐山市开始征收。为方便纳税人,市地税局推出水资源税“二维码”一次性告知制度,将水资源税征税范围、计税方式、申报纳税流程等内容制成二维码图标,放置在办税服务厅咨询台等场地,并通过微信服务平台向纳税人推送,避免了纳税人因不熟悉业务而“来回奔波”。

唐山评选出25位金鸡百花电影节大众评委

2016-08-23 09:04:55

8月22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倒计时30天暨“唐山牙博士杯”唐山大众评委评选决赛在燕山影剧院举行,现场评选出了25位大众评委,将代表我市在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评选现场参与评奖。

唐山注册志愿者达45.8万余人

2016-08-22 14:48:15

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成绩斐然,2011年、2014年连续两届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截至目前,全市注册志愿者人数已达45.8万余人,涌现出全国道德模范3人,省级道德模范9人,市级道德模范52人,中国好人80人,学雷锋十佳事迹3000多件。

唐山举行城市经济发展招商推介会

2016-08-22 14:46:50

8月20日上午,唐山市城市经济发展招商推介会在南湖生态城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唐山“两学一做”:学出新活力 做出新样子 改出新气象

2016-08-22 09:46:44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唐山市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全市学习教育工作开局有力、推进有序,取得了初步成效,学出了新活力、做出了新样子、改出了新气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