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世园·畅游唐山”京津冀万众自驾游活动启帷

2016-08-22 14:54:0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为切实引入京津冀核心客源市场游客,实现唐山旅游倍增计划,市旅游局在引入传统团队游客的基础上,深耕自驾游市场,8月20日,“精彩世园·畅游唐山”京津冀万众自驾游活动拉开帷幕, 这也是“精彩世园·畅游唐山”自驾游唐山系列活动之一。

    为切实引入京津冀核心客源市场游客,实现唐山旅游倍增计划,市旅游局在引入传统团队游客的基础上,深耕自驾游市场,8月20日,“精彩世园·畅游唐山”京津冀万众自驾游活动拉开帷幕, 这也是“精彩世园·畅游唐山”自驾游唐山系列活动之一。

    当天上午,50辆自驾车、150余名自驾车友在世园会1号门前广场开启了此次活动的大幕。唐山自驾游北京推广中心、北京万众国际旅行社经理朱华山表示,唐山旅游资源丰富,非常适合北京人自驾旅游,之后每周都将组织不同主题的自驾游唐山活动,让更多自驾车友了解唐山的工业文明、海滨海岛和皇家文化。自驾车友代表徐树奇说,之前对唐山世园会、清东陵、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等旅游景区有所耳闻,这次能来到唐山实地体验感到非常激动,唐山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特别是世园会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回去后,他会向身边的朋友推荐唐山旅游,也祝愿唐山旅游越来越好。

    当前,自驾游已经成为家庭出游的重要方式。以世园会为契机,市旅游局通过赴外地宣传,在京津等核心市场投放旅游广告,吸引外地旅行社、自驾车团队和媒体等来唐踩线,多举措引入客源。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济南、烟台、南京、广州、成都、贵阳等地都设立了唐山旅游推广中心,努力实现唐山旅游倍增计划。8月27日,市旅游局还将组织开展“精彩世园·畅游唐山”百名网络自驾车友体验宣传活动,9月16日至20日陶博会期间还将组织自驾车友参观陶博会旅游商品展。市旅游局希望借助上述系列活动,拉动和培育唐山周边自驾游市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百余名自驾车友走进世园会参观游览。8月21日,车友们还前往开滦国家矿山公园、抗震纪念馆进行了参观。 (记者卢山)

相关新闻

唐山注册志愿者达45.8万余人

2016-08-22 14:48:15

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成绩斐然,2011年、2014年连续两届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截至目前,全市注册志愿者人数已达45.8万余人,涌现出全国道德模范3人,省级道德模范9人,市级道德模范52人,中国好人80人,学雷锋十佳事迹3000多件。

唐山举行城市经济发展招商推介会

2016-08-22 14:46:50

8月20日上午,唐山市城市经济发展招商推介会在南湖生态城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唐山“两学一做”:学出新活力 做出新样子 改出新气象

2016-08-22 09:46:44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唐山市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全市学习教育工作开局有力、推进有序,取得了初步成效,学出了新活力、做出了新样子、改出了新气象。

武警唐山市边防支队为渔民讲解惠民政策

2016-08-22 09:39:59

近日,武警唐山市边防支队官兵来到渔民中间,为渔民讲解党的惠民政策和海上安全知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