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调度会

2016-08-18 09:48:0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8月17日,唐山市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调度会,推进全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全年消防工作有序推进。

    8月17日,唐山市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调度会,推进全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全年消防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世园会核心区未发生火灾事故,世园会开幕、第三次地方会、经洽会、纪念抗震40周年等重要活动举办期间,全市未发生有影响的火灾事故,成绩值得肯定,但形势依然严峻。

    会议强调,要全面组织发动,推进工作深化;要坚决整治隐患,确保世园会安全、圆满落幕;强化行业监管,加快推进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营造浓厚氛围,提升社会消防安全素质。各部门要把消防安全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强化协调调度,及时解决消防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切实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各类火灾隐患发生,确保消防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记者闫妍)

相关新闻

唐山动物园建设正酣 为开园做最后“冲刺”

2016-08-18 09:41:19

日前,记者来到唐山动物园施工现场,看到一片繁忙景象,几十部机器作业轰鸣,1200余名工人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为确保9月10日顺利开园做最后的努力与“冲刺”。

丁绣峰到高新区空港城、唐山机场调研

2016-08-18 09:35:46

8月17日,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赴高新区空港城、唐山机场进行调研,就推进空港城开发建设及唐山机场发展工作现场办公。

唐山交警执法直播 数万网友围观

2016-08-17 21:22:34

8月16日下午,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六大队开展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在20分钟的时间里查获两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行为及1起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行为,与普通执法不同的是,交警支队利用新浪微博对本次查处现场进行了直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8万多网友进行了围观,近7万人点赞。

唐山启动金鸡百花电影节礼仪形象大使选拔

2016-08-17 19:55:58

8月17日,由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主办,共青团唐山市委承办的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礼仪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 “印象唐山 百花绽放”。选拔赛吸引了唐山地区众多优秀青年踊跃参加。

唐山爱心团体举办公益演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

2016-08-17 16:51:28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人们的爱国情怀,秉承历史遗志,珍惜崇尚和平。唐山盛唐发展总部,唐山印政抗日博物馆,联合晨语诗社等民间社会团体,与各界爱心人士一起,举办了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纪念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