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开平区 抓好抓实三件事

2016-08-16 09:35:0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开平区切实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五大发展新理念为引领,坚定不移转方式、调结构,重点抓好抓实三件事。

    开平区切实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五大发展新理念为引领,坚定不移转方式、调结构,重点抓好抓实三件事。

    一是着力推进防汛抗洪、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面落实汛期安全责任,围绕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开展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完善汛期各类灾害应急保障机制,做到发现险情及时、准确上报和处理。充分发挥群众工作中心的重要作用,把中心建成解决问题的终点站。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深化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暑期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实现生产安全无事故。二是决战5个月,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围绕“四个新突破”“六个增”,开平区着力推动发展动能转换,促进区域经济上台阶。三是抓好县、乡换届工作。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和要求搞好换届工作,确保换出新气象、换出新干劲、换出新作为,全力推进转方式、调结构各项工作,使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李响 通讯员李志全 谭建伟)

相关新闻

唐山市中院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

2016-08-16 09:33:16

以习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为引领,唐山市中院加强制度化建设、汇聚多方面力量,通过立案、审判、执行3部门的协调配合,确保实现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致全体市人大代表的公开信

2016-08-16 09:24:48

7月28日,在唐山抗震救灾和新唐山建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唐山视察,深切缅怀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和抗震救灾中捐躯的英雄,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并发表重要讲话。

唐山海港开发区入选省级开发区综合示范点

2016-08-16 09:23:49

日前,唐山市海港开发区入选省财政重点支持的综合示范试点,今明两年将获专项资金用于基础设施、产业创新升级、投融资等领域,带动海港开发区综合发展再上新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