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部分路段管道施工交警提醒注意绕行

2016-08-06 09:43:40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九大队获悉,丰润区部分路段管道施工,群众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

    本报讯 (记者 季男 魏伟)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九大队获悉,丰润区部分路段管道施工,群众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

    据介绍,丰润区车站路(赵庄路段)、曹雪芹东道与团结路交叉口(新城购物南行至家兴超市路段)、荣宁道与文化路交叉口北行路段(老二中路段)、曹雪芹西道与新丰路交叉口(狗市向北路段)将进行管道改造工程。交警九大队表示,维修路段已设置安全警示提示标识及警示灯,市民出行请提前做好规划,以免耽误行程;过往车辆途经施工路段注意减速慢行,或直接绕行,如遇会车,请相互礼让,切勿抢行。

相关新闻

唐山九旬老人为我省洪涝灾区献爱心

2016-08-06 09:36:58

连日来,我省洪涝灾区牵动着唐山市民的心。市民们纷纷来到市红十字会,为灾区群众送上关爱。九旬老人王丰年也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好消息!唐山动物园9月10日开园

2016-08-06 09:34:14

近日,唐山动物园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上百部机器作业声轰鸣,1400余名工人正在紧张地施工,为确保9月10日能顺利开园做最后的努力。

唐山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934.7亿元 同比增长6.5%

2016-08-06 09:32:42

记者从8月4日召开的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情况通报会上获悉,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市上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治污染、惠民生等各项工作,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唐山市社会保障卡应用功能将超100项

2016-08-06 09:30:48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作为全国社会保障卡综合试点示范地区,我市正加快推进社会保障卡实现100余项应用功能。按照计划,社保卡大部分功能有望在年底前实现应用。

唐山首日征收水资源税税款68.37万元

2016-08-06 09:27:12

8月1日上午8时40分,滦南县地税局办税服务厅顺利为河北永新纸业开具出我市首张水资源税完税证明,征收税款119732.20元,标志着水资源费改税工作在我市顺利实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