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唐山7项科技成果一展风采

2016-06-06 10:44:5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首站活动暨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5月27日在广州开幕。唐山市7项科技成果经项目初选、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后,成功获得参展资格,在创交会上一展风采。

    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首站活动暨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5月27日在广州开幕。唐山市7项科技成果经项目初选、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后,成功获得参展资格,在创交会上一展风采。

    这7个参展项目是:三友集团的竹代尔纤维、新型粘胶短纤维精炼机、中温分离循环流化床锅炉防磨技术的研究及应用、重型汽车传动轴双侧减振防护装置、制保排新技术在制盐工艺中的应用、特种树脂产品和丰南区北方机械厂型钢自动码垛机项目。

    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活动,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改委和中国科协联合策划,作为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预热活动,于5月开始、10月收官,首站活动在广州举行,之后将在全国17个区域性“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巡回开展。

    据了解,去年中国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会永久落户广州,今年更名为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吸引了欧盟、俄罗斯、美国和港澳台地区的科技团体参展。创交会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了2000多个项目,涉及互联网、生物制药、仪器仪表、大数据、机械制造等16个行业,以及知识产权、文化版权方面的展示交易。(记者 闫妍 通讯员张红伟)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四项目跻身2015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百强

2016-01-27 15:54:57

1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众创大会上,秦皇岛市4个项目进入2015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百强。

四川眉山:“创业之星”自费建孵化园 共享创业成果

2015-11-15 22:00:42

11月15日,三名大学毕业生在创业孵化园的众创空间内做实验。今年29岁的唐磊是四川乐山市人,27岁的冉淋源是四川巴中市人,两人分别从电子科技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毕业后到四川眉山市自主创业。

探访驻石高校创新创意创业成果展

2015-06-30 16:34:29

从一个个创新成果和创业项目上,记者强烈感受到创新创意创业在燕赵大地加速涌动,无论省内高校还是众创空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星星之火,正呈燎原之势。

驻石高校创新创意创业成果展:“创客明星”在这里闪耀

2015-06-30 08:23:15

6月26日,驻石高校创新创意创业成果展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启幕。一台敞开式的打印机,一个小时就打印出一枚国际象棋的棋子,这是石家庄威森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创意成果。

石家庄市驻石高校创业成果展开幕 互联网+项目占半数

2015-06-26 23:03:02

互联网+家居的智能家居平台、互联网+家装维修的万能小哥平台……今天上午,石家庄市驻石高校创新创意创业成果展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互联网+项目占半数,众多新、奇、特项目引众多参观者点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