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港有了外贸班轮战略合作船公司

2016-06-05 09:14: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日,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春安航运有限公司正式签署班轮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港航之间的密切配合,从提高装船质量、降低运输成本、保证装船运输时效性等方面,共同为客户打造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6月2日,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春安航运有限公司正式签署班轮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港航之间的密切配合,从提高装船质量、降低运输成本、保证装船运输时效性等方面,共同为客户打造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此次合作标志着春安航运成为曹妃甸港外贸班轮的第一家战略合作船公司。当日,春安航运北方港口—东南亚航线第2000航次在曹妃甸港通用码头顺利装船。

    春安航运是东南亚航线最大的船公司,也是曹妃甸钢材运量排名第一的船公司。在钢材装货方面,通用码头的装船效率已经成为北方效率最高的港口,是我国最大的钢材下水单体码头,能够为客户如期装船提供有力保障。随着张唐铁路的开通,曹妃甸港的腹地范围可直接深入内蒙、新疆等西北地区以及蒙古国、中东地区,发展前景广阔。双方之间的合作能够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资源,共同在服务水平上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不断深化、不断拓展、互利共赢。

    此次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春安航运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建立,既是双方在新形势、新挑战下谋求对外合作的重要部署,也是双方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强强联合、实现互利共赢的有效途径。

    (王爱民 王育民 刘园 赵品)

相关新闻

曹妃甸港区货物吞吐量突破1亿吨

2016-06-02 10:58:55

截至5月19日,曹妃甸港区货物吞吐量已突破1亿吨。在主要货种分类统计中,矿石5610.1万吨,煤炭1772.1万吨,钢材1392.4万吨,原油391.2万吨,非金属矿石33.3万吨。

曹妃甸港4月吞吐量928万吨创新高

2016-05-09 14:46:47

据统计,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月份完成货物吞吐量928万吨,创造了公司开港以来月度运量新高,成功实现第二季度生产运营开门红。

曹妃甸港集团4月吞吐量创开港以来月度新高

2016-05-08 08:31:22

据统计,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月份完成货物吞吐量928万吨,创造了公司开港以来月度运量新高,成功实现第二季度生产运营开门红。其中,西港码头公司继3月份创造吞吐量105万吨的单月运量记录后,再创116万吨的历史最好成绩。

曹妃甸港区货物吞吐量突破1亿吨

2016-05-25 10:59:18

记者从曹妃甸海事处获悉,截至5月19日,唐山港曹妃甸港区货物吞吐量已突破1亿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