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栗林花海·香约迁西”系列文化活动拉开帷幕

2016-06-05 11:0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六月的迁西,70万亩栗花如海,香飘四野,如诗如画。6月4日,一场规模盛大的消夏音乐会在滦水岸边、栗香湖畔激情上演,标志着这县为期一个月的 “栗林花海•香约迁西”系列文化活动拉开帷幕。

    

    河北新闻网讯(李妙侠、付文昊)六月的迁西,70万亩栗花如海,香飘四野,如诗如画。6月4日,一场规模盛大的消夏音乐会在滦水岸边、栗香湖畔激情上演,标志着这县为期一个月的 “栗林花海•香约迁西”系列文化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消夏音乐会阵容强大,既有空军政治部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星光大道月冠军和旅法女低音歌唱家,也有本地知名歌手。演出节目既有古典韵味和民族特色鲜明的歌曲,又有时尚气息浓郁、动感十足的现代舞。花如海,歌如潮,演出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数千名观众徜徉在花香歌海。

    迁西是著名的“中国板栗之乡”,板栗文化也是这县的一张靓丽名片。每年花开时节,这县都以花为媒,举办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一年一度,已经成为迁西板栗文化品牌活动。历时一个月的“栗林花海•香约迁西”系列文化活动,除组织文艺演出外,还将举办“助力世园会·闻香之旅”、“夏之韵浪漫花院沐香之旅”、“最美榆木岭”长城赏花游、长河川戏曲文化汇演等14项活动。通过文艺演出、旅游推介、民俗展演等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搭建宣传展示生态环境和旅游资源的有效载体和平台,不断提升栗乡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新闻

80多名老知青聚首唐山迁西县忆当年

2016-06-03 17:35:04

5月29日,唐山市当年在迁西县上山下乡的80余名知青聚在一起,与来自第二故乡的亲人共忆知青岁月。

唐山迁西县14岁女孩白血病复发 请救救这个坚强孩子

2016-06-03 16:52:45

“恳请大家救救金慧这个懂事、可怜的孩子。”赵金慧的父亲赵玉波对记者说。日前,各项指标已恢复正常近2年的金慧前往医院复查,确诊急性粒细胞白血病复发,急需进行骨髓移植手术。

唐山迁西银行业积极支持板栗产业做大做强

2016-06-02 10:30:24

近年来,迁西银行业紧紧围绕板栗品牌战略,紧跟“把板栗业作为农业第一大产业来打造”目标,根据板栗产业特点,充分发挥优势各展所长,积极为板栗业提供从栽培、生产、收购到贮藏、加工、销售等环节提供一条龙式的全方位服务,累计投放10亿多元,较好地支持和促进了全县板栗业发展。

迁西县积极备汛 确保主汛期安全生产

2016-06-01 20:36:17

迁西县安委办要求,迁西各乡镇、单位要深入分析安全生产现状,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制定针对性防范措施,集中力量深入开展汛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中信银行迁西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2016-05-27 10:20:40

5月21日下午14时左右,客户高先生来到迁西支行办理业务,该笔业务是无卡存款,金额为人民币900元,对方户名为黎某,业务办理时柜员剧颖发现该卡号处于口头挂失状态,便喊来了一起值班的柜员张玉杰,共同进行判断及业务办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