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众筹带钢电商平台唐山上线

2016-05-30 10:21:4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9日,由百家钢贸商通过众筹方式设立的国内首家众筹带钢电商平台“钢钢好”在唐山市举行上线仪式。

    5月29日,由百家钢贸商通过众筹方式设立的国内首家众筹带钢电商平台“钢钢好”在唐山市举行上线仪式。

    “钢钢好”是在电子商务B2B大潮中应运而生的国内第一家众筹式带钢电子商务平台,也是钢贸商抱团取暖的一次集体转型。该平台聚焦带钢一个品种,集钢铁贸易、生产加工、海陆物流、仓储质押、金融服务为一体,定位是将传统的贸易方式转变为“互联网+钢铁+大数据”的模式,打通线上线下,链接产业上下游,把传统的封闭型企业转型成为开放式企业。据悉,该平台先期众筹的113家股东,年带钢贸易量超过3000万吨,占我市带钢贸易量的40%以上。(记者李响)

相关新闻

《极限》张艺兴“智商上线” 孙红雷遭催生

2016-05-30 09:00:29

《极限挑战》迎来《继承者们》的续集。六个争夺家产的“儿子”先是被吐槽“颜值差太多”,随后又展开金条争夺战。

河北省图书馆APP正式上线 百万册图书可在线阅读

2016-05-29 22:22:11

在“我和图书馆有个约会”活动现场,来自河北省歌舞剧院和河北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进行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和中国传统器乐演奏。“

保定市警方线上线下联动救助轻生小伙儿

2016-05-28 11:30:48

保定网警日前通过电脑巡查本地网上信息时发现,一网民于5月19日9时3分在百度贴吧“2012吧”发布《直播走向生命的尽头》的帖子。事关人命,警方立即展开侦查行动,历时13个小时寻获欲轻生90后小伙儿。

注意!“北京交警”App上线 网上能办进京证了

2016-05-27 08:22:11

5月26日9时,北京市交管部门推出的“北京交警”App正式上线试运行,“进京证办理”功能也正式出现在了这款软件当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