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参加“2020年全国特种设备检验人员考试工作会”

2020-08-28 18:0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洪涛、韩旭)8月25日,“2020年全国特种设备检验人员考试工作会”在河南省焦作市召开,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总局特种设备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开展各项资格考核活动的相关要求与部署,为最大程度降低疫情风险,切实保障考生安全,2020年度各类特种设备检验人员资格考核活动(含补考)采取“在各省行政辖区内设立考点进行全国统考”的方式进行。此次会议共有29个省(市)机构参加,其中唐山分院做为协会在河北省设立考点的协助单位,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议中,中国特检协会的领导详细讲解了考试的流程及相关经验,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会后,唐山分院参会人员还就其他考试问题与协会人员做进一步交流。

下一步,唐山分院将按照会上提出的要求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并在人员协助、资源投入、考场安排、交通工具、仪器设备等方面提前安排,优化部署,做好消毒防疫,严格考场纪律,把考试安全的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落实到位,为全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的考试做好服务,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