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配合监察部门开展叉车专项整治工作

2020-08-26 20:4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俊斐、赵静)为保障辖区内企业叉车的规范登记和安全使用,8月份,唐山市丰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对辖区内所有企业叉车集中专项整治活动。

检验期间时值高温酷暑,检验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叉车分布广、类型复杂。为配合监察部门高质量的完成此次整治工作,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派出4名经验丰富的检验人员,对各类型厂车进行细致周全的检验。

检验人员重点对叉车的灯光、轮胎磨损、制动性能等情况以及安全带、护顶架及挡货架等保护驾驶员的构件是否完备进行了检查,及时将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通报给了使用单位,并针对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防护措施提出了有效的防护意见,对发现的严重问题,出具了整改意见通知书。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计完成叉车首检18台、定检34台,检验完成后,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已将检验中发现的问题统一汇总后上报了丰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由监察部门督促相关问题单位尽快落实整改。检验人员切实履行检验职能,充分展现了高效敬业的工作精神,及时消除了设备的安全隐患,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