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完成防汛物资电梯检验 为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2020-08-28 17: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心、赵静)8月中旬,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以下简称“唐山分院”)接到唐山市乐亭县应急管理局1台防汛指挥物资专用电梯的报检申请。唐山分院接到企业报检后高度重视,立即与报检单位进行了对接,本着对所有涉及到疫情、汛情、险情的特种设备予以优先检验、随报随检的原则,检验人员对已经布置好的检验工作安排进行了调整,优先安排检验。

检验当日正值入署,天气高温、暴晒,但由于路途遥远,检验员在完成上午的检验工作后,来不及吃饭、休息,立即前往了检验现场,按照检程逐项开展检验,针对检验中发现的问题指导使用单位及时完成了整改,确保了电梯的如期运行,为防汛物资的高效运转提供了有效保障,获得了企业的认可。

下一步工作中,唐山分院将继续加强对防汛工作的有关部署,特别是加强对防汛重点设施设备的检验与隐患排查,确保其在汛期充分发挥防汛效益;加强应急保障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抢险的反应速度,确保将汛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有效地筑牢防汛生命线,为守护唐山市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