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开滦股份多元驱动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0-08-03 10:5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洋、刘月)今年以来,开滦股份结合自身发展实际,聚焦各项重点工作,科学组织生产运营,进一步坚定信心、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开滦股份持续加强安全基础管理,着力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对照新版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内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推进新标准尽快落地。同时,他们结合公司“十大项目”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优化完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他们还深入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加强各级人员常态化考试训练,提高全员安全素质水平。此外,他们坚持严管重罚,加大安全考核力度,推动安全责任落实。

开滦股份推进煤炭产业稳定发展,不断加强生产组织,强化生产督导,优化生产工序,深挖主力矿井和骨干工作面生产效能,充分释放优势产能,坚决完成生产作业计划。同时,他们持续开展选煤生产竞赛,努力提高精煤产量和洗选效率,并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加强全流程煤质管控,提高商品煤质量。在此基础上根据市场需要,科学组织高灰精煤生产和外来煤混配,促进增量增效。他们优化完善智能化矿山建设方案,推动智能化矿山建设在各生产单位高效落实。

为提升煤化工产业运营效益,开滦股份加强京唐港煤化工园区生产协调,强化蒸汽和能源系统平衡,高效合理利用园区资源,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同时,他们积极推进中润公司、中化公司、中浩公司等单位的多项技术改造和重点工程项目,力争早投入早见效。他们还全力推进曹妃甸焦油加工项目、沥青提质技改项目、萘法苯酐项目等新项目的发展。此外,他们深化煤化工技术研发,扎实推进聚甲醛纤维中试项目,推动煤化工产业链向高端延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