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开滦东欢坨:全方位确保任务目标 多举措助力高效发展

2020-07-31 14:5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洁清)今年以来,开滦东欢坨矿业公司(以下简称“欢矿公司”)紧紧围绕全年任务目标,多措并举,乘势而上,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誓夺全年领军型矿井建设新胜利。

欢矿公司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企业发展攻坚合力。公司党委围绕提升党的政治建设质量、党的思想建设质量、干部队伍建设质量等方面对标自查。同时,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深化“党员责任区、先锋岗”、“支部夺红旗、小组创佳绩、党员争先锋”和党员志愿服务等工作,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造佳绩、建功立业。

他们持续深化诚信考核机制,提高安全履职能力。突出“双控”建设,将视频监控系统和扩播系统向重点部位延伸,实现安全管控“有声有色”。加大治理力度,抓好“精品”创建,保持国家一级水准。坚持全员大培训、大提素,开展全员素质提升工程,践行“人人都是安全员”。

他们牢固科学化生产布局,创新推动双高矿井建设。按照工作面单产和原煤效率同比提高1%以上的目标要求,突出“双大”设计理念,重点推进薄煤层高产高效建设。注重发挥机电、技术保障作用,加快生产准备进度,引进国际先进开发系统,建立“一体化”大数据管理链条,向全面数据应用升级。

他们强化成本管控管理,坚持效率、效益“双优先”,重点将材料、设备等管理权下放,积极转变经营机制。强化财务事前管控,推进管理关口前移。加大内部管控力度。推进标准化质检站建设,尽快投入汽车智能自动采样机和联合制样机,实现一流准确度。深入研究副产品利用形式,提高产品附加值,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

他们注重技术和管理创新,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重点组织好35项课题攻关。依托数据管控中心平台,推进“全矿一张图”管理进程。深入推进机制改革,以薪酬撬动更多地面及机关人员更多的向一线增值岗位转岗,切实提高管理效能。进一步加大精准培训力度,做好高技能人才储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中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