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完成唐山鑫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锅炉检验工作

2019-04-15 12:0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4月2日,唐山分院大型设备一部检验人员对唐山鑫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锅炉水系统进行了锅炉外部检验和水检验。

(图为电站锅炉运行参数检验现场)

此次,唐山分院检验人员共检验了3台93兆瓦电站锅炉,该批锅炉参数高,危险性大,检查难度系数较高。唐山分院为了减少企业损失,保证企业可以尽快投入生产,检验人员提前制定了详尽的检验方案,加班加点为鑫达企业服务,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检验任务。在检验的过程中,我分院检验人员将锅炉水处理持证作业人员数量不能满足锅炉正常运行要求、锅炉水质处理管理制度不完善等问题及时告知企业,目前该锅炉已经整改完毕。此次检验,提高了对锅炉的节能和安全运行的保障。


(图为唐山分院加班加点审查企业资料)

下一步,我分院将继续帮助企业把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名特种设备管理人员,为全省特种设备保驾护航!(张君怡 翟俊婵)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