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河北特检唐山分院 狠抓作风建设严守工作纪律

2018-12-26 11:1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改革期间作风纪律,确保全院干部职工“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干劲不减、工作不断”,唐山分院开始进行不定期纪律检查。在3周时间内,共查出考勤、纪律等违纪59人次。

唐山分院成立作风纪律检查小组,对大庆道本部、开平基地、气瓶基地开展不定期检查。检查小组重点查看是否存在迟到早退、无故离岗脱岗、工作时间处理个人事务等问题,并进一步完善《考勤工作制度》,着力规范请销假制度,要求检验检测、公出、培训、病事假等必须填报外出单及请假单,经批准方可离院,将纪律检查落在实处,真正做到“每日检查有痕迹,每日整改有成效”。

通过三周的检查,各部门职工都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但也存在少数人员思想意识不到位等问题,比如:办公室环境仍然不够整洁,物品摆放杂乱等,对此,检查人员均提出了整改建议。

作风纪律检查是打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特检队伍的重要抓手,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廉政意识。今后,我分院将继续对各部门进行作风纪律检查,并且把这一项工作纳入日常工作中,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促作风转变、工作落实,努力建设成“让政府放心,让人民信赖”的模范特检机构。(通讯员 翟俊婵)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