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服务“零距离” 企业“送感恩”

2019-04-08 14: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集团唐钢公司将一面写着“服务热情,高效廉洁,心系企业,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唐山分院安全阀检验部,以此来表达对唐山分院的感激之情。

图为河钢集团唐钢公司代表为唐山分院送来锦旗

据了解,前不久,河钢集团唐钢公司有55个安全阀需要当天校验完成并带回。但当时安全阀校验车间正在进行改造,车间温度处于零下,以至于多台校验台液压油凝固,只有1台正常运转。于是我分院安全阀校验部检验人员2人一组,每十分钟轮换一次,以人停机子不停的原则轮流上,确保企业正常生产。唐山分院检验人员在安全阀校验中认真检验,严格把关,对发现的问题积极协调并帮助制定整改方案,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从而保障检验工作进度和设备安全。

下步工作中,唐山分院将秉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特检精神,继续增强做好服务生产、服务企业、服务大局的信心和决心,继续抓实受理零推诿、服务零距离的工作理念,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辖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作贡献。(马成  翟俊婵)

责任编辑:郑雪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