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完成首钢京唐钢铁起重机及叉车定检工作

2018-12-26 11:2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分院为首钢京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特种设备定期检验,此次检验涉及首钢京唐在用的起重机械142台,叉车21台。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钢铁厂项目是纳入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的重点工程。为减少企业因检验停产带来的损失,在检验工作开始前,我分院提前与首钢京唐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协调沟通,精心组织安排,根据时间、人员、现场等因素,将待检起重机械及叉车分区域、分批次做整体规划,并合理制定了检验方案及流程。在检验现场,检验人员将发现的问题隐患与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同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及工作建议。在首钢京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积极配合下,检验工作开展得顺利有序。

检验结束后,我分院检验人员还与首钢相关负责人召开了检验工作交流会,将发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汇总,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改进措施。首钢管理人员表示一定积极整改,并对此次检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本次检验不仅确保了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同时也为首钢京唐钢铁事业的发展排除隐患,保驾护航。(通讯员 江旗)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