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温室鲜桃为春节添喜庆

2017-01-16 14:01:2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日前,乐亭县新寨镇1.5万余亩温室鲜桃进入盛花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乐亭县新寨镇温室鲜桃进入盛花期,为春节增添了喜庆气氛。刘江涛 张树生 摄

    棚外寒风凛冽,棚内花开似锦。日前,乐亭县新寨镇1.5万余亩温室鲜桃进入盛花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乐亭县紧盯市场需求,大力发展日光温室等保护地鲜桃产业,每年从3月份到11月份均有鲜桃上市。去年,全县2.5万亩保护地鲜桃累计为农民创收10亿多元。

相关新闻

乐亭举行“文明家庭”宣讲 暨表彰活动

2017-01-16 09:50:11

近日,乐亭县教育局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礼堂举行了主题为“爱与文明同行”文明家庭宣讲暨表彰活动,来自全县教育系统8个家庭的代表进行了事迹宣讲。

乐亭青年电商创业·年货节启帷

2017-01-16 09:07:03

亭县青年电商创业·年货节开幕,这是共青团乐亭县委为激发广大青年的创业热情而举办的。多家电商企业以及多位农村淘宝合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各电商企业负责同志分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自家店铺的运营模式、商品特色。

乐亭中拉产业园启动区域能源中心建设

2017-01-13 09:29:39

去年11月30日,唐山市2016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乐亭区域能源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乐亭中拉产业园举行。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均是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龙头项目,涉及热电联产、环保、建材、生物制药、装备制造等。

乐亭课本剧《丰碑》获全国二等奖

2017-01-12 10:06:02

近日,由乐亭县第四实验小学自编自导的课本剧《丰碑》在“2016年全国中小学校园互联网+应用研讨会暨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教育成果展示会”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二等奖。

乐亭中拉产业园启动区域能源中心建设

2017-01-12 09:22:18

去年11月30日,唐山市2016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乐亭区域能源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乐亭中拉产业园举行。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