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年货嘉年华”提供一站式年货采购平台

2017-01-13 21:4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唐山“年货嘉年华”将于1月16日至2月12日,在唐山南湖会展中心开幕。此次活动由“年货展销会”和“庙会嘉年华”两部分组成。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唐山“年货嘉年华”将于1月16日至2月12日,在唐山南湖会展中心开幕。此次活动由“年货展销会”和“庙会嘉年华”两部分组成。届时,国内知名电商也将亮相唐山,为市民提供“一站式”年货采购平台。

    唐山“年货嘉年华”是南湖会展中心为市民打造的集年货采购、互联网线下体验、休闲娱乐、年文化体验为一体的春节活动。1月16日至23日的年货展销,将汇聚众多名优企业参展,展示3C家电、服饰家居、超市商品等百姓所需的各类年货。首批进驻的商品中还包含承德特产、辛集特产等知名土特产品。市民不仅可享受免费配送的无忧购物体验,还将有百辆公交专线直达活动现场,方便市民前往。

相关新闻

唐山火车站春运首日预计发送旅客2万人

2017-01-13 17:04:15

1月13日,2017春运帷幕正式拉开。从唐山火车站获悉,首个春运高峰期预计在15日之前。春运首日,预计唐山站发送旅客2万人次。

春运期间铁路唐山站将加开临客9对

2017-01-13 08:59:18

1月12日,铁路唐山站召开2017年春运工作通报会,介绍了今年春运期限、客流成分及高峰期预测、基本特点,以及调图、售票时间变化等有关情况,表示要确保“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工作有序开展,为我市广大旅客出行创造良好条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