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导游员、讲解员电视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7-01-03 11:20:1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2016年12月27日至28日,经过两天的角逐,2016唐山导游员、讲解员电视风采大赛暨第四届唐山“未来之星”导游电视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27日至28日,经过两天的角逐,2016唐山导游员、讲解员电视风采大赛暨第四届唐山“未来之星”导游电视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唐山市旅游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共青团唐山市委员会、唐山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倡导工匠精神,展示导游风采,交流服务经验,提高服务技能,发现、挖掘、培养我市优秀地接导游人才。

    比赛中,为了进一步加强地接培训和文明引导,大赛在知识问答环节中增加了唐山概况、安全常识、文明旅游以及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等内容。来自唐山市11个县区、近30家旅行社、8个旅游景区和7所院校的170名导游员、景区讲解员、在校大学生同台竞技,18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和风采展示、模拟讲解、知识问答、才艺展示四个环节的层层比拼和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唐山方舟国际旅行社张超、开滦国家矿山公园王晓莹、唐山师范学院剧凤艳分获导游组、讲解员组、“未来之星”导游组一等奖。

相关新闻

“俄罗斯朋友我想对你说”第四届俄语风采大赛国内赛区落幕

2016-09-05 18:16:22

3日,第四届俄语风采大赛复赛在黑龙江大学开赛,比赛为期两天,来自省内外11大赛区、200余名选手聚首黑龙江大学共同角逐赴俄罗斯决赛的15个“黄金”席位。

石家庄市中小学生文明礼仪风采大赛启动

2016-06-22 10:07:35

大赛分为海选、资格赛、复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四个阶段,时间跨度5个月。

唐山市举办首届中小学生风采大赛

2016-05-12 10:19:09

为引导全市中小学生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多地了解世园会、宣传世园会、参与世园会,促进全面发展,唐山市将举办“我为世园会代言”暨唐山市首届中小学生风采大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