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举办首届中小学生风采大赛

2016-05-12 10:19: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引导全市中小学生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多地了解世园会、宣传世园会、参与世园会,促进全面发展,唐山市将举办“我为世园会代言”暨唐山市首届中小学生风采大赛。

    为引导全市中小学生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多地了解世园会、宣传世园会、参与世园会,促进全面发展,唐山市将举办“我为世园会代言”暨唐山市首届中小学生风采大赛。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唐山艺视文化培训中心协办。活动时间为5月至10月,活动主题是“我为世园会代言·展我青春风采”,参加单位包括路南区、路北区、丰润区、丰南区、古冶区、开平区、高新区各中小学,市直各中小学。

    活动分为唐山最美世园摄影比赛、演讲朗诵、主题征文、书画作品和小小讲解员5种比赛形式,中小学生可参加其中一项或多项。每项活动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我市将成立“我为世园会代言”暨唐山市首届中小学生风采大赛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审。(世宣)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三届中老年才艺风采大赛正式启动 年满40岁以上可报名

2016-05-11 14:43:23

本次大赛的活动主题为“我参与,我快乐”,旨在打造老龄文化,展现夕阳风采,着力打造河北省文化养老,力求实现老有所为。

探索河北省文化养老新思路—— “河北省中老年才艺风采大赛”的文化养老路

2016-04-08 10:19:04

“文化养老”是河北省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下,面对人口老龄化社会,近年来,探索出的适合河北省老年人的养老新思路,也是我省建设文化强省的组成部分。由河北省老龄事业宣传服务中心组织承办的河北省优秀品牌活动“河北省中老年才艺风采大赛”验证了文化养老这一重要举措。

京津冀家庭服务职业风采大赛举办

2015-11-02 08:12:25

10月28日,为推动京津冀家庭服务业的融合和发展,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在石家庄举办了京津冀首届家庭服务职业风采大赛。石家庄嫂子家园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凤和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和保定市圆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获一等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