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海事局七项举措助力港口经济发展(图)

2016-12-01 21: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1日上午,唐山海事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今年监管服务、水上交通环境、海事服务体系等多方面工作进行新闻发布。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唐山海事局今年实施七项举措,全面助力唐山港口经济腾飞发展。

    12月1日上午,唐山海事局召开“立足海洋强国战略 助力港口经济腾飞”新闻发布会。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12月1日上午,唐山海事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今年监管服务、水上交通环境、海事服务体系等多方面工作进行新闻发布。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唐山海事局今年实施七项举措,全面助力唐山港口经济腾飞发展。

    作为京津冀地区的重要沿海城市,港口建设和海洋经济一直是唐山经济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布会上,唐山海事局副局长胡文新介绍说,截至今日,唐山京唐港今年货物吞吐量达2.41亿吨,同比增长18.58%,位于河北省港口吞吐量首位。唐山京唐港能在整体航运市场不景气的压力下,同比攀升,逆势增长,除了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外,更离不开唐山海事局立足海洋强国战略,高效监管,创新服务,为港口发展创造了安全、和谐、畅通、便捷的水上交通环境,打造优质、快捷、贴心、无忧的海事服务体系。

    此外,唐山海事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实施优化海上交通组织,提效港口泊位运营;打造优质窗口服务,开展“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承诺活动;规范海上运输环境,保证海上商船进出港安全和石油平台作业安全;总体规划研究沿海航路,化解港口发展过程中的用海矛盾;利用船舶监控智能语音提醒系统、船舶计划审核系统等多项创新成果服务民生;不断强化应急防控能力建设等七项举措,助力唐山海洋经济发展和港口腾飞。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县四举措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2016-12-01 14:54:22

今年来,邯郸临漳县将严肃换届纪律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标准,坚持严肃换届纪律与换届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跟进,着力在“造势”“绷弦”“明责”“监督”上狠下功夫,确保换届期间风清气正。

桥东区地税局五举措开展“两学一做”

2016-11-30 17:56:43

桥东区地税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

涿州市地税局多举措促干部廉洁

2016-11-30 15:48:10

涿州市地税局结合工作实际,狠刹税务人员利用婚丧嫁娶、生辰庆典大操大办的不正之风,促进干部廉洁自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