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两人煤气中毒 协警飞车相送

2016-11-30 17:48: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市交警八大队协警李超凡在执勤时,遇到两名煤气中毒患者急需送往医院抢救。李超凡驾驶拉载患者车辆一路疾驰,沿途各路口迅速打开绿色通道,快速将患者送达医院。

近日,市交警八大队协警李超凡在执勤时,遇到两名煤气中毒患者急需送往医院抢救。李超凡驾驶拉载患者车辆一路疾驰,沿途各路口迅速打开绿色通道,快速将患者送达医院。

据介绍,11月19日8时许,正值交通早高峰时段,李超凡在友谊路与南新道交叉口执勤过程中,遇市民求助。求助者称,其从丰润区赶来,车上拉载两名煤气中毒患者,急需赶往医院进行抢救。当时路上车辆较多,车行缓慢,遂向交警求助。

李超凡紧急将情况向上级进行了汇报。交警八大队启动紧急预案,迅速部署沿途各路口警力,开启绿色通道,保障拉载患者车辆优先通行。与此同时,李超凡坐上载有患者车辆的驾驶位置,驾车一路疾驰,畅通无阻,快速将患者送达二五五医院。在医院,李超凡协助医生对患者进行处置后悄然离开。

后经了解,两名患者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处于留院观察阶段。(记者卢山)

相关新闻

冬季煤气中毒事故多发 这些预防急救知识你要知道

2016-11-28 17:43:14

我们究竟该如何预防煤气中毒?发生煤气中毒后如何正确急救?

一家三口煤气中毒 原来是“超龄”燃气灶惹祸

2016-11-28 13:08:32

凌晨,一家三口突然晕倒在地,被送往医院检查后发现是一氧化碳中毒。用暖气取暖的房间内,为何会发生一氧化碳中毒呢?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检查发现,罪魁祸首竟是家中用了8年的燃气灶。

沧州入冬后接诊煤气中毒数十例 烟囱需经常检查

2016-11-19 10:34:42

天气渐冷,沧州不少家庭仍然在使用煤炉取暖,致煤气中毒事件频发。记者从沧州市区多家医院获悉,10月份以来,已接诊数十位煤气中毒患者。医生提醒市民,取暖方式要得当,避免意外发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