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市场监管局查处高粱米冒充花椒案件

2016-11-28 17:22:53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根据举报,迅速查处了一起在花椒中掺入高粱米销售的案件。

    近日,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根据举报,迅速查处了一起在花椒中掺入高粱米销售的案件。

    据介绍,11月25日上午,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中心接到一市民报警,称集市上有人卖的花椒有假,里面掺有高梁。执法人员立即来到唐海镇集贸市场花椒销售地点,现场检查发现,举报人所述情况属实,该摊贩所售花椒里边掺入了高粱。检查人员立即暂扣未售出的花椒5公斤及计量器具,将案件转入调查处理阶段。

    由于高粱米较花椒的价钱便宜很多,且高粱米较花椒重很多,以致个别不良商家“制造”出这种掺假花椒。通常情况下,不良商贩将高粱米粒用花椒水浸泡,然后直接掺入花椒中,消费者购买的时候如果不细心,很难辨别真伪。

    该局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要谨慎购买,如发现以假乱真、以次充好等现象,应立即拨打投诉举报电话。(孙丽霜 曹瑞云)

相关新闻

男子冒充国家工作人员骗审批费 得手十余次终被拘

2016-11-25 13:15:41

25日,记者从浙江省衢州市江山上余派出所获悉,当地一名男子林某冒充江山市城建局工作人员、城管、工程老板等“身份”,以疏通关系为由,多次前往农户家中骗取“审批费”共计3万余元。日前,林某被群众扭送归案,江山警方成功破获系列诈骗案并将其拘留。

夫妻打人被民警劝阻 女子冒充孕妇高呼"警察打人"

2016-11-22 12:47:26

日前,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东坝派出所民警刘书宏等人在处警时,遭遇嫌疑人围攻、抓扯、踢打。其中,一名女性嫌疑人还冒充“孕妇”,无中生有,高呼“警察打人”,不断激化矛盾。

骗子冒充警察来电,衡水一市民险被骗30万

2016-11-18 09:38:21

喂,您好,我们是公安局的,你现在要协助我们调查……”或许你也曾接到过类似的电话,是否在接到电话时处于懵懵的状态,心想公安局咋会给我打电话时,就被人套路了呢?

团伙冒充三甲医院领导 推销保健品营利超120万元

2016-11-14 22:27:14

近日,一专门针对老年群体实施电话销售保健品的诈骗团伙被房山警方抓获,团伙组织者王某以及团伙成员共19人因涉嫌诈骗罪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

丈夫为报复妻子女同事 冒充对方发帖称被潜规则

2016-11-13 19:51:02

以妻子女同事的实名,在网上发帖称,“自己”与男上司有染,靖江一男子此举目的是为妻子“出气”,搞臭妻子的女同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