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唐山市委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1 17:35:3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7日至8日,民革唐山市委分三批次组织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支部主委、副主委、专委会主任进行培训,各个支部汇报了2016年主要工作,并结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谋划。

    11月7日至8日,民革唐山市委分三批次组织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支部主委、副主委、专委会主任进行培训,各个支部汇报了2016年主要工作,并结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唐山市委主委张月仙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月仙要求,各支部要层层学习传达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唐山民革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聚全体党员的力量,为唐山加快建设国际化的沿海强市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全市民革各基层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上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动力。

    会议要求,民革唐山市委要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为指引,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科学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要结合贯彻全会精神,谋划好明年工作,充分发挥民革党员积极性,围绕岗位建功,搞好社会化服务,为唐山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建功立业。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健全参政党内部监督机制,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勇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谷北北)

相关新闻

廊坊市直工委举办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2016-11-11 11:14:33

11月10日,市直工委在市明珠影剧院举办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市直各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办公室主任),市直机关各单位党委所属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共1000余人参加会议。

市社科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1 11:03:42

连日来,张家口市社科界党员干部、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内涵,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

石家庄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1 08:45:42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报讯(记者王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的高度自觉,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对民族命运的使命担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