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东地区首家林肯汽车4S店落户唐山开平区

2016-11-09 20:3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8号,总投资7500万元的冀东地区首家林肯汽车4S店落户唐山开平区,该项目是开平区通过“腾笼换鸟”“借巢引凤”模式,力推“零用地嫁接招商”的最新成果。

    河北新闻网讯(李志全、刘超)11月8号,总投资7500万元的冀东地区首家林肯汽车4S店落户唐山开平区,该项目是开平区通过“腾笼换鸟”“借巢引凤”模式,力推“零用地嫁接招商”的最新成果。

    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唐山开平区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由过去的“筑巢引凤”转变为“腾笼换凤”“借巢引凤”, 通过“零用地嫁接招商”,对停产、闲置的企业用地、厂房等进行有效整合利用,盘活存量土地和闲置资产。通过引导现有企业的嫁接改造、引进资本,实行品牌重组和优势联合,实现外来企业与本地资源有效对接,推进本土企业的二次创业和新落户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相比较传统以地招商的模式,这种模式政府投入少,招商成本低,而且项目落地容易,建设工期短,达产见效快。

相关新闻

​石家庄唐山符合条件居民可免费享受癌症评估筛查

2016-11-09 19:00:20

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是国家重大医改专项和重大公共卫生项目,我省于2012年在唐山市开始实施。

唐山市场大蒜价格上涨 “蒜你狠”卷土重来

2016-11-09 14:57:32

“现在大蒜价格直逼肉价,真有点儿吃不起!”近日记者走访多个超市、菜市场了解到,受产量、库存等因素影响,大蒜价格频频上涨,普遍接近20元/公斤,个别市场卖出了22元/公斤的高价。

唐山团市委精准扶贫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2016-11-09 14:39: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部署要求,切实帮扶唐山市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青少年实现求学梦想,团市委开展了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2016年共为唐山市103名家庭贫困大学新生每人一次性发放助学金5000元,营造了良好的公益氛围。精心谋划事中求“实”

消防部门公布今年唐山火灾三大原因

2016-11-09 08:33:21

又到“119”消防宣传日,记者昨天从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从我市全年消防接警看,排在火灾原因前三位的是电气火灾、用火不慎引发火灾和吸烟引发火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