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青少年足球赛开幕

2016-10-31 16:49:5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27日,全市青少年足球比赛在第二十六中学、第十一中学同时开幕,来自全市22支代表队的约360名选手参与其中。

10月27日,全市青少年足球比赛在第二十六中学、第十一中学同时开幕,来自全市22支代表队的约360名选手参与其中。

当天上午的开幕式后,在第二十六中学进行的初中组首场比赛中,市三十五中5:0战胜十二中,税东中学1:4不敌二十六中。

此次比赛为期4天,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比赛分别在第二十六中学和第十一中学进行,初中组采用8人制、高中组采用11人制的比赛形式。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教育局联合举办,旨在动员全市各方面力量,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培养浓厚校园足球文化氛围,不断提高中小学生足球运动水平,积极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开展,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记者媛媛)

相关新闻

习近平同参加金砖国家17岁以下少年足球赛的各国代表队队长合影

2016-10-17 10:40:30

10月1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印度总理莫迪、南非总统祖马、巴西总统特梅尔、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印度果阿同参加金砖国家17岁以下少年足球赛的各国代表队队长合影。

邯郸市小学足球队荣获“冀萌杯”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赛男子组亚军

2016-10-12 10:08:24

日前,2016“冀萌杯”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赛总决赛在石家庄落幕,邯郸市丛台区广安小学足球队荣获男子组亚军。

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落幕 华夏幸福5:3胜河南建业夺冠

2016-10-10 08:04:07

10月8日晚,由省足球协会和秦皇岛市体育局主办的“孔雀城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落幕。决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5∶3战胜河南建业队,获得该项赛事冠军,最佳射手归属于华夏幸福队员董学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