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钢铁物流通用码头防尘网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2016-10-31 10:54:5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由一航局四公司第八项目部承揽的曹妃甸钢铁物流有限公司通用码头一期防尘网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近日,由一航局四公司第八项目部承揽的曹妃甸钢铁物流有限公司通用码头一期防尘网改造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位于曹妃甸港区规划二港池北端的东侧岸线,包括:堆场5区东、西、北三侧新建635米防尘网,新建喷淋设施;堆场7区东、西、南三侧及连接段605米防尘网加高等内容。丁继然 摄

相关新闻

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调查:湖北黄石护水厂拆码头

2016-10-31 08:27:28

水,是生命之源。而长江水,对于沿岸九省二市的人民群众来说,既是生命源,也是经济源。

曹妃甸港液体化工码头吞吐量突破百万吨大关

2016-10-11 07:07:46

近日,随着“中油海512”轮顺利完成卸载任务,曹妃甸港液体化工码头今年已累计作业船舶75艘次,总运量突破百万吨大关,成功跨入百万吨级专业化液体化工码头行列。

黄骅供电部门员工深入码头服务渔民

2016-09-28 10:55:31

休渔期结束后,为更好地服务渔民出海作业,黄骅供电部门员工深入渔船码头,义务为停靠船只的接电设备、低压控制箱进行检查,消除渔民的后顾之忧。

曹妃甸港液体化工码头月运量创纪录

2016-09-08 15:09:19

曹妃甸港集团液体化工码头分公司8月共作业船舶19艘次,完成运量20.38万吨,再次刷新月度运量纪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