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学子获BIM算量大赛5项一等奖

2016-10-31 10:57:4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BIM算量大赛暨第七届全国BIM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总决赛南北赛区分别在吉林建筑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BIM算量大赛暨第七届全国BIM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总决赛南北赛区分别在吉林建筑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由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两支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该院陈博文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据了解,BIM工程算量大赛至今已办至第九届,BIM施工管理沙盘大赛已办至第七届,已成为中国建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国中、高等院校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类专业顶级赛事。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2家院校共计339支队伍、1686名学生参赛。(记者 徐喆 通讯员李昊)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