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人发现乱捕滥猎非法经营野生动物行为请举报

2016-10-24 10:47:2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唐山市是野生动物资源大市,目前正值野生鸟类迁徙季节,为更好地保护全市野生鸟类资源,市政府正在组织开展严厉打击乱捕滥猎和非法经营鸟类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专项“清网”行动。

唐山市是野生动物资源大市,目前正值野生鸟类迁徙季节,为更好地保护全市野生鸟类资源,市政府正在组织开展严厉打击乱捕滥猎和非法经营鸟类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专项“清网”行动。为及时获取相关信息,方便群众投诉举报,现将唐山市及各县(市)区野生动物案件投诉举报电话公布如下:

相关新闻

河北开展“清网”行动 严厉打击乱捕滥猎野生动物

2016-10-23 17:55:06

10月18日至11月30日,我省开展严厉打击乱捕滥猎和非法经营鸟类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清网”专项行动。

保护野生动物 保定市开展“清网行动”

2016-10-22 20:59:46

为坚决打压违法犯罪势头,切实为鸟类等野生动物创造更加稳定安全的栖息繁衍和迁徙环境,保定市决定自10月18日起至11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严厉打击乱捕滥猎和非法经营鸟类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专项“清网行动”。

河北省林业厅发文加强野生动物保护 严防偷捕盗猎

2016-10-18 17:13:58

《通知》要求,要通过集中处理一批大案、要案,形成强大的震慑声势,坚决打压乱捕滥猎等违法犯罪势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