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区三处保障房配套路网全面竣工通车

2016-10-21 20:4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从唐山市城管局获悉,唐山市积极推进保障房配套路网建设,目前市区旭安园、骏安园及边各寨等三处保障房周边配套路网建设已全面完工,满足了保障房片区居民的出行需求,进一步完善了市区路网结构。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师源)从唐山市城管局获悉,唐山市积极推进保障房配套路网建设,目前市区旭安园、骏安园及边各寨等三处保障房周边配套路网建设已全面完工,满足了保障房片区居民的出行需求,进一步完善了市区路网结构。

    作为唐山市旭安园保障房的配套路网工程,刘屯北街(吉祥路—荷花南路)工程和荷花南路(刘屯北街—南环)工程道路全长均为668米,规划红线宽50米,修建内容包括地下雨水、污水、给水、电力管线以及道路、路灯工程。目前主路、辅路以及附属工程已经全部完工。特别是荷花南路(刘屯北街—南环)工程,不仅为旭安园提供了市政配套,同时也为中国陶瓷博览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保障。

    骏安园保障房的配套路网工程为翔云道地道桥及引道工程,该道路全长798米,红线宽55米,包括下穿津山铁路框架桥以及三水、路灯、电力排管、引道工程及雨水泵站、临时污水泵站等工程内容。目前,该工程已完工通车。

    边各寨保障房配套路网工程为站前路南延,该道路全长1330米,红线宽50米,目前主路已经完工通车。

相关新闻

河北将开展保障房分配和后期管理满意度调查

2016-10-11 09:14:30

从省住建厅获悉,我省近期将组织开展保障房分配和后期管理满意度调查,以掌握各地保障房工作开展情况,提高群众对保障房工作的满意度。调查结果将用于分析查找各地在保障房分配和后期管理工作中的不足与问题,为下一步指导各地改进和规范工作提供依据。

石家庄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 3万多户居民“安居”梦圆

2016-09-22 08:53:34

市区共有33000余户居民住进了干净明亮的公共保障房,保障对象实现了应保尽保,城镇居民住房保障覆盖率达到了20%。

石家庄2016年公共保障房住房保障资格复核开始 这些注意

2016-09-20 14:21:23

此次复核对象为已取得住房保障资格,未参加配租或配租未成功的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及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复核内容包括家庭住房、收入、婚姻状况、工作单位等情况。

石家庄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开始申请 9月27日截止

2016-09-19 08:43:15

石家庄市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申请将于9月19日至27日进行,房源分布在22个小区,共3864套,其中商品房配建房源占比增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