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举办国际户外装备品牌推介洽谈会

2016-10-21 15:27:0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20日上午,唐山市举办国际户外装备品牌推介洽谈会。德国瑞德尔、拉美北京国际体育文化、哥伦比亚运动、澳洲投资贸易委员会等10多个国际户外品牌的运营企业出席活动。

10月20日上午,唐山市举办国际户外装备品牌推介洽谈会。德国瑞德尔、拉美北京国际体育文化、哥伦比亚运动、澳洲投资贸易委员会等10多个国际户外品牌的运营企业出席活动。

本次洽谈会秉承务实高效的办会风格,进行企业推介、对接洽谈、商务交流。三夫户外、探路者等国内外知名户外装备品牌负责人向参会的唐山企业推介了合作意向,对接合作需求,开辟知名品牌入驻唐山市场的绿色通道,利用国际资本多渠道助力本地企业转型升级。

本次洽谈会旨在搭建运动与健康、合作与发展的共享平台,户外体育休闲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对接交流的平台,供应商与采购商交易的平台,国际品牌与本土企业合资合作的平台,以推动我市体育产业快速发展,打造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记者媛媛)

相关新闻

迁安经贸洽谈会签约项目70个 总投资达457亿元(图)

2016-10-18 15:09:37

今天上午,2016“魅力水城·绿色迁安”经贸洽谈会项目签约仪式在迁安锦江饭店举行,据悉,本次经贸洽谈会共有70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457亿元。

中行河北分行参与中国—拉美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

2016-10-18 09:48:02

10月15日,“中国—拉美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盛大开幕,这次洽谈会是“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6“魅力水城·绿色迁安”经贸洽谈会开幕(图)

2016-10-17 21:45:05

10月16日晚,2016“魅力水城·绿色迁安”经贸洽谈会举行开幕式,来自国内外的310余家知名企业、科研院所、商会学会的430余名嘉宾客商共聚迁安,共谋“水城”发展。

中国—拉美农业项目合作推介洽谈会召开

2016-10-17 14:56:52

10月15日下午,中国—拉美农业项目合作推介洽谈会召开,来自中国、巴西、墨西哥、阿根廷等国的相关专家及企业就中拉农业合作现状、深化农业合作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