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领导就城市供热工作现场办公

2016-10-10 10:59:3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9日上午,唐山市副市长李国忠带领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热力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就城市供热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10月9日上午,副市长李国忠带领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热力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就城市供热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李国忠先后检查了大唐丰润热电公司供热准备情况、马驹桥保障房临时燃气供热项目现场、西郊热电厂三期项目供热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在随后召开的城市集中供热调度会上,李国忠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今冬城市供热准备情况的汇报、各区政府及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各区供热准备情况的汇报、各热源厂关于供热准备情况的汇报,以及市直相关部门的发言。

    李国忠对今冬城市供热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市供热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城市正常运转,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因此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把这项工作计划好、准备好,切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确保高质量供热,并按照国家相关政策逐步推进热计量改造;同时强调,对于城市供热工作还要防患于未然,本着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这一目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利用有限时间,研究部署到位,协调组织到位,周密准备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确保今年的供热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记者单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