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华道9个路口右转需走辅路 “走错路”罚100元

2016-10-10 10:56:17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车辆在新华道9个路口右转弯需要进入辅路,主路禁止车辆右转。对于“走错路”的车辆,交警部门将利用电子警察进行抓拍,并依法处以100元罚款。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车辆在新华道9个路口右转弯需要进入辅路,主路禁止车辆右转。对于“走错路”的车辆,交警部门将利用电子警察进行抓拍,并依法处以100元罚款。

    记者昨天上午在新华道与卫国路交叉口东侧看到,由东向西方向的主路上方已经设置了禁止右转弯的标志,在路口东侧设置了“右转车走辅路”的标志牌。

    据介绍,新华道与光明路、大里路、学院路、卫国路、华岩路、文化路(由东向西方向)、增盛路(由西向东方向)、展览馆路、车站路交叉口主路已禁止车辆右转,右转车辆需提前进入辅路。

    改造后的新华道辅路允许车辆直行。对于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车辆,交警部门将利用电子警察进行抓拍,并依法处以100元罚款。

    交警八大队提示,近段时间,该大队在工作中发现,部分车辆在新华道部分路口右转弯时,忽略了道路交通标志,仍在主路右转弯,希望驾驶人多留意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通行。  (记者 季男 魏伟)

相关新闻

石家庄体育大街谈南路口新增一条右转车道

2015-11-06 14:16:38

11月5日,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体育大街谈南路口新增一条机动车右转车道。沿体育大街由北向南行驶,在谈南路口右转时,在慢车道内新增加了一条机动车右转车道,小型机动车可直接右转进入谈南路向西行驶。

两个路口的右侧车道直行时不能右转

2015-03-03 09:15:09

开发区珠峰大街到闽江道以前是丁字路口,现在变成了十字路口,不过信号灯仍未装好,每天高峰期这里的交通较乱,请大家多多注意,通过路口时安全第一。槐安路天山大街路口四个方向的停车待转区标线模糊不清,令过往车辆不能准确进入待转区,影响了通行速度和流量,希望有关部门重新画一下线。

石家庄二环内主要路口将逐步取消右转绿灯

2014-05-28 17:31:44

5月27日,记者获悉,南二环沿线和其他一些道路的路口也取消了信号灯右转绿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