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半马”官方训练营开课 近百“跑友”科学备战(图)

2016-10-09 14:4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7日下午,“2016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训练营”在唐山开课。尽管唐山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丝毫未能影响唐山“跑友”的热情,近百名马拉松爱好者在专业教练指导下,学习了如何提高马拉松成绩和科学跑步等知识,为备战比赛做充分准备。

    10月7日,“2016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训练营”在唐山开课,图为“跑友”进行跑前热身。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10月7日下午,“2016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训练营”在唐山开课。尽管唐山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丝毫未能影响唐山“跑友”的热情,近百名马拉松爱好者在专业教练指导下,学习了如何提高马拉松成绩和科学跑步等知识,为备战比赛做充分准备。

    据悉,2016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10月23日在唐山举行,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唐山市体育局、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比赛是通过中国田径协会赛道认证的半程马拉松赛事,也是唐山目前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的一次马拉松赛事。据2016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负责人王洋星介绍,为了让“跑友”亲身感受专业马拉松赛事的魅力,接受更加专业系统的赛前训练,组委会专门开设官方训练营,以帮助大家提高运动效力,预防运动伤害,科学备战即将到来的比赛。

    训练营结束后,“跑友”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跑友”杨先生激动地说:“我非常喜欢跑步,并且每天都在坚持。过去总觉得马拉松遥不可及,是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运动,没想到它就来到了我们唐山,我还能报名参加。”

相关新闻

广州马拉松赛全马和半马报名人数破7万

2016-08-02 11:23:45

由于报名人数超出组委会设定的各项目名额(马拉松11000人、半程马拉松9000人),组委会将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马拉松及半程马拉松的参赛名单。

义乌一小伙跑了3个半小时 用“半马”为妻画出生日玫瑰

2015-11-20 14:04:36

他和妻子薛女士是东北老乡,在义乌江东五爱社区开了一家外贸公司,主营头饰。11月6日晚上,妻子生日前夜,黄先生特地找来了义乌市城区的地图,熬夜规划路线,“哪个地方要拐弯,哪个地方要折返,都要提前设计好”。

首届承德国际半马掀起跑步热潮 女子冠军是中国人

2015-10-19 10:49:55

10月18日,承德的旅游旺季已经结束,但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依旧热闹非凡,来自世界各地的4300多名跑步爱好者齐聚承德参加承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一起在世界最大的皇家园林奔跑。正是他们的奔跑,让承德市民体会到了跑步运动的魅力,也让在一旁观赛的许多人,有了参与其中的欲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