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企产融孵化合作唐山论剑

2016-09-23 17:32:2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由深圳中盟集团指导,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唐山服务中心主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唐山中国民企产融孵化合作论坛暨南北资源对接会在路南财经大厦召开。

    日前,由深圳中盟集团指导,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唐山服务中心主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唐山中国民企产融孵化合作论坛暨南北资源对接会在路南财经大厦召开。

    此次论坛上,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唐山服务中心与天津创意盛行集团达成了业务合作,与深圳中盟集团达成共识,形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当天的洽谈活动中,有6家企业的高端项目成功推介,几个项目与中盟集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上邀请了相关中盟管理学界营销及互联网金融等方面专家,通过主题研讨、企业问题现场咨询、项目路演和点评、战略合作、企业连续追踪服务等方式为参会企业在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市场创新提出了积极建议。(记者杨文进)

相关新闻

“2016大型民企进衡水项目对接会”在衡水成功举办(图)

2016-09-22 21:15:39

今日下午“大型民企进衡水项目对接会”在衡水成功举办。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市政府副市长刘玉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等衡水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主管负责人,衡水骨干企业负责人和来自正和岛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共计240余人共同参加了对接会。

晶龙连续九年入围中国民企500强

2016-09-05 10:25:49

2015年,晶龙集团共实现营业收入288.224亿元,利润总额15亿余元,分别同比增长8.13%和8.45%,创集团成立20年来的历史最好水平。

廊坊文安县3年为民企减负1131万元

2016-09-04 12:37:20

将木材下脚料、树枝瞬间粉碎,经过加热、挤压、高温一次成型,产品陡然升值16倍,废木材成为家具制造业的抢手货,这是廊坊文安县和民木业投资145万元,年产220万张的胶合板生产线。

10、符合条件的居民企业之间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免征企业所得税

2016-09-01 14:41:10

居民企业直接投资于其他居民企业取得的权益性投资收益免征企业所得税。所称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不包括连续持有居民企业公开发行并上市流通的股票不足12个月取得的投资收益。

11、内地居民企业连续持有H股满12个月取得的股息红利所得免征企业所得税

2016-09-01 14:37:50

对内地企业投资者通过沪港通投资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取得的股息红利所得,计入其收入总额,依法计征企业所得税。其中,内地居民企业连续持有H股满12个月取得的股息红利所得,依法免征企业所得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