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节开幕式文艺演出主打“唐山元素”(组图)

2016-09-22 14:46:1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文艺演出《追梦的凤凰》共分“凤凰起舞”“凤凰涅槃”“凤凰追梦”三个篇章,全景呈现了唐山的发展脉络和沧桑巨变,引领嘉宾深入走进新唐山、认识新唐山。图为演出场景。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文艺演出《追梦的凤凰》共分“凤凰起舞”“凤凰涅槃”“凤凰追梦”三个篇章,全景呈现了唐山的发展脉络和沧桑巨变,引领嘉宾深入走进新唐山、认识新唐山。图为演出场景。记者 吕光宇 摄

相关新闻

万场惠民电影喜迎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奖电影节

2016-09-22 11:19:43

这是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相关活动之一——万场惠民电影放映活动中的普通一场。

第25届电影节冯小刚获唐山市文化建设特别贡献奖

2016-09-22 11:05:53

9月21日晚,唐山清风送爽、世园飘香,星光璀璨、高朋满座。经过一年来的紧张筹备,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这里隆重开幕。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五大主题活动精彩纷呈(组图)

2016-09-22 10:56:36

9月21日上午,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唐山铂尔曼酒店举行,会上就本届电影节筹备情况以及电影节主要活动及评奖情况,并公布了部分出席本届电影节的电影人名单。

热门推荐